close
終於寫完了碩士論文

我想我是我們班寫得最辛苦的幾位之一吧~

除了吹毛求疵的教授"們"

還有就是我那該死的題目~難到炸掉

讓我一度以為我還在念數學系~不是企管系

一直以來很多人(包括我) 都認為碩士論文很簡單

隨便寫寫就好~

但事實上 只有寫過的人才能理解 那有多靠杯(當然除了一些三流大學)

每天沒日沒夜的寫~寫完還會被教授表到

在口試完的前一天 還都是三更半夜睡覺

每天睡覺都會被論文的事情嚇醒

這些都是沒寫過的人無法想像的

所以那些靠杯碩士論文的人

要不要去死一死

我想碩士論文的精隨

不在論文的本身(又不是讀博士)

而是在寫論文的過程吧~

那種教授的要求,和自己的要求

才是最重要的

經過這個訓練

抗壓性會變得很大~

甚至會變成有點M的傾向

要有壓力才能過活~真是夠了

看著桌上的畢業證書~

不會像大學一樣毫無感覺

這張碩士的文憑

是真的靠自己努力所得來的~

講到這邊我真的很想靠杯一下台灣的教育

為何一些爛學校可以升級成大學~還可以開碩士班~

有沒有搞錯阿~ 那些學校有報名就可以上~是會學到個屁?

還在那邊靠杯沒有補助款~難道不先想想你們為什麼會沒有補助款嗎? 還不是因為你們爛

媽的~死一死吧~

回到正題~

也沒話可以講了

總結一下~

碩士論文

雖然你耗費我非常的的精神與體力跟時間

但我在三年內都不想再看到你

閃邊去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