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網誌~~只能說我忘記了

昨天和今天我們一群MBA被黑心的人力仲介公司(簡稱玉蓮人力公司)

作無薪的工作

去幫忙全球領袖論壇的忙~~

要不是有麥克.波特

我今天一定不會去幫忙~~~

本來約1100要去吃~但是後來大家不約而同的遲到

所以一直遲~~~~~到30分才進入餐廳

沿路小老師一直處於暴走狀態~導致我跟LULU只能縮頭縮尾

終於找到這間店~名字饒舌的長~

聽說過去陶子曾經有投資的店

一看到這家店! 小老師的暴走就沒人管他了

店內裝潢真的很和我的口味!!!

好英式!!!!我好喜歡!

但我沒拍...

這家店是吃早午餐的

價錢頗昂貴~

這是小老師點的法式吐司
IMAG0307.jpg
笑容背後充滿殺機
IMG_0510.JPG
法式吐司味道OK!

這是我的長谷川先生蛋捲餐?(其實我忘了)

IMAG0310.jpg

蛋捲很好吃有我很愛的起司跟蘑菇

LULU的牛奶穀物套餐 牛奶穀物就沒拍了~因為我真的很討厭那類食物~~~~~~
牛奶穀物的套餐
IMAG0313.jpg

IMG_0474.JPG
總歸來講~食物不錯!裝潢不錯!服務很怪!送餐很慢!
對於有時間的人非常適合~~~

因為時間好趕! 所以我在店裡打領帶.....
IMG_0484.JPG

但後來我們還是遲到了~~

題外話
這次除了我們三人還有盧阿彰、林鵬鵬、徐胖胖
但是盧阿章跟林鵬鵬被迫被騙早上900就去幫忙了!!
辛苦了~~~我只能說 你們
好傻好天真
徐胖胖又再一次放了鴿子~~~好險活動有到不然你就死了

IMG_05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