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點了,莫名的醒來
就來打打東西
我承認我是很被動的人
如果女生主動點
我會很開心
也許是因為這樣我才知道她的意思
也許是因為我怕聽到不喜歡的答案
但也不代表太過於主動的女生
我會很喜歡
我反而會有種被侵犯的感覺
(很難搞)
基於我本人的個性
我說話總是會很委婉
不想把事情說破
但這樣也會造成一些誤會
我也不喜歡很快就把自己設定成女友的女生
原因很簡單
因為你侵犯到我個人的空間
我很崇尚自由低

好煩

你真的知道我是怎樣的人嗎?
你真的了解我嗎?

我想你是不知道的

目前為止

只有兩個女生了解

很湊巧 她們綽號都是一樣的

但是 你不是那其中一個

你可以自己離開嗎?

我不想傷害任何人了

喜歡的 沒有變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